两澳人乘独木舟 成功横越塔斯曼海

【新唐人】星期天(1月13日),两名澳洲人成功的以独木舟横越位于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之间的塔斯曼海(Tasman Sea),创下空前纪录。这两人在靠岸后,受到亲友及当地人英雄式的热烈欢迎。

25岁的詹姆斯(James Castrission)与24岁的贾斯汀(Justin Jones),经过了62天以独木舟徒手划桨的方式,横渡距离长达三千三百公里的海洋,在纽西兰北岛的一处海岸顺利登陆,而聚集于岸边的人们,则以传统的毛利战士仪式,欢迎两人的到来。

詹姆斯说:“当我们在海上望见114公里外的塔拉纳基(Taranaki)时,心情非常兴奋。整趟航程我们都很忙,几乎没有睡觉。我们很高兴能抵达这里”贾斯汀则说:“在航行中途我们绕了点路,这对我们而言是惨痛的教训。非常感谢新西兰人的热情欢迎,在远处的时候,我们还以为大家是岸边的岩石哪。”

两人计划在接受医院的健康检查后,大肆庆祝一番。除此之外,他们也向去年同样挑战以独木舟单人横越塔斯曼海而不幸失踪的澳洲人安德鲁(Andrew McAuley)致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