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北极熊宝宝获瞩目

德国纽伦堡北极熊宝宝一天天长大,也得到民众越来越多的关注。

动物园兽医纽乐(Bernhard Neurohr)星期一(1月14日)在动物园勃纳德发布的录影带上表示,北极熊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良好。他说:“所有都很好,它的排尿极佳,一切都很棒。”

动物园使用与柏林动物园饲养著名北极熊努特(Knut)相同的食物配方。纽乐说:“我们用混合的狗奶喂它,这是美国配方,柏林动物园也在使用。其中含有各种成分,例如鱼肝油和综合维生素和其它微量成分,以保营养充足。”

这头熊宝宝重2.46公斤,现在每3到4个小时就必须喂它一次。它的一只眼睛已经开始微微睁开。动物园管理员希望在几星期内,熊宝宝能睁大眼睛到处看,跟其他小动物一样探索外面的世界。

动物园的网站同时展开为北极熊宝宝征求命名的活动,受到全世界响应,目前已收到数千封电子邮件。巴西人希望用爱丽卡(Erika)和品克(pink)的名字,而挪威人则建议用北极星(Stella Polaris)。有些北极熊迷甚至赠送诗歌和自己做的围嘴给它。熊宝宝命名如果完成,它会像著名的前辈努特一样,受到全世界人的喜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