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表示反对曼哈顿过桥收费

【新唐人】2003年,市长彭博面对30亿元的市预算案亏损曾考虑实施过桥费,但遭到市议会的强烈反对。近期市交通疏缓委员会又提出在曼哈顿东边四大桥上收过桥费,也遭到一些团体和官员的反对,那么纽约的华人对此是怎么想的呢? 请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最近,纽约市交通疏缓委员会提出,从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进入曼哈顿的四座大桥需要收费,那么华人对这个计划是怎么看的呢? 一起去中国城了解一下。

中国城的某些商家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听说此事。前联成公所主席,现任顾问赵文笙表示,中国城的很多商家都反对这个计划,认为会影响到进入中国城消费的人数。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许先生居住在皇后区,需要每天到中国城上班。他希望这个计划不要通过。

手机公司许先生:为森美进口公司送货到中国城的黄先生认为,收取的过桥费最终会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黄先生:看来中国城的华人对收费计划持反对意见的不少,那么如何让市府听到华人的声音呢?

市议员魏普林建议,市民联系民选官员表达意见。

赵文笙:公听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