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仁义:蒙城市议员赞赏正统价值观

【新唐人】15日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文化名城蒙特利尔的首场演出。市议员卡瑞姆。博拉斯观看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后对节目中传递的正统文化价值观赞赏有加。

埃及裔的市议员卡瑞姆 博拉斯(Karim Boulos)去年就看过晚会,他说演出绝对精彩,而更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晚会传递出了中国正统文化中仁义的价值观。

“一个是艺术上的价值。(晚会)的艺术形式非常独特,与西方人所熟悉的形式有所不同。他真实反映了(中国)悠久的历史的本来面貌 。另一方面,他体现了价值观方面的东西:做正确的事情,精神和灵性,兄弟情谊,善良与正义。”

谈到传统价值观对当今社会的意义,卡瑞姆说“这个社会对待那些不幸者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他的道德价值观,不论它是善良仁慈,还是彼此分享。(晚会)传递出了一种价值观,我想它不仅是中国的,埃及的,或者蒙特利尔的。人类发展至今需要重新回到这些最基本的道德和价值上去,彼此关爱。我认为只有这样社会才能继续发展。”

卡瑞姆认为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以及这些价值观是真正体现中国的部分,把这些正统的价值观一代代传下去是非常重要的,而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神韵新年晚会非常清晰地将仁义等正统价值观展现了出来。

这是新唐人记者秋□,汉森加拿大蒙特利尔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