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问题成为美国初选主要话题

【新唐人】美国大众对经济可能面临衰退的担忧,使得美国经济成为2008年总统竞选党内初选的主要话题

罗姆尼赢得了密歇根州初选决定性的胜利,创下他作为一个能够让这个国家摆脱高失业率的成功商人的记录。

熟知行情的共和党人麦凯恩已开始强调其作为财政保守者的资格。

“首先停止花费!首先停止花费。如果你不能停止花费,那么不管是什么,都会耗尽。”

分析家们说,这次竞选活动继续关注经济不景气的可能性可能会有利于罗姆尼。

在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奥巴马和爱德华也都有各自的刺激经济的计划。

奥巴马在旧金山宣传他的经济计划。

“我们知道经济正在恶化。最重要的步骤是进行一个短期刺激,让钱进入美国人的口袋里,以致于看不见消费者的支出大幅停止。”

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专家约翰.吉尔(John Geer)认为,在3个领先的民主党人中,经济这个论题可能成为希拉里的强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