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主流艺术界盛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1月1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伦多著名的剧院索尼中心拉开首场演出的序幕。一百多名各界名流前来祝贺并观看演出,其中包括多位艺术界的知名人士,下面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反馈。

德尔艺术基金创办人及总裁玛莉莲.菲尔德(Marilyn Field)称赞整场演出,当记者问到最欣赏的节目时,她表示: 晚会所有的节目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影响,我很难在其中选出一个更好的。

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首席教练美葛达琳娜.波帕对中国舞表示赞赏。

美葛达琳娜.波帕:很有意思的是, 中国舞竟然有这么丰富的表现形式。这些女孩子的动作都很美丽温柔,而那些男孩子的动作表现的都非常阳刚。

华裔小提琴家周仁伟非常推崇晚会所提倡的传统道德观念.

周仁伟:我认为整个晚上, 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是非常好的。 人精神上的信仰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现代的社会里, 我们往往忽视了它。

人们常说,艺术可以穿越民族,语言,文化的障碍。 从这些西方艺术家的反馈中, 我们可以看出,东西方的正统艺术虽然风格大相径庭,但所表现的人类善良的本性,对美好的追求却是相通的。神韵艺术团以纯真、纯善、纯美艺术手法表现出来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她们的演出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领着一个崭新的艺术方向:至善至美,承德载道。

这是新唐人记者可馨发自多伦多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