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安全疏漏多 英保守党指政府不称职

【新唐人】星期六,英国反对党保守党指控布朗政府不称其职。星期四,德文郡发现包含公民个人敏感资讯的成捆政府档被丢弃在路边,成为布朗政府中最新的资讯安全疏漏

保守党的工作和养老金部影子大臣格雷凌称布朗政府没有从过去的错误中汲取教训。

格雷凌说:“这实在是太不称职了。在去年秋天发生儿童福利记录丢失的大事故后,任何一个政府部门都应重新审查过了对所持公民个人资料是否已做好了保密措施, 并保证不再出现保密疏漏。如今工作和养老金部的成捆的敏感文件被人丢在路边上,这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实在让人无法置信。”

独立于此的另一事件是皇家海军一名军官的笔记型电脑被盗,其中存储着60万名入伍或有意入伍公民的详细资料。

对于正在出访中国和印度的首相布朗来说,政府部门再次发生资料安全问题的时间很糟糕。布朗正在寻求办法摆脱近来政府几个资讯安全失误的阴影,而他的支持率已经因此受到很大打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