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老无所依》众望所归

【新唐人】第八十届奥斯卡金像奖 22日公布了最后的提名名单,《老无所依》继续领跑提名榜,《朱诺》和金球奖最佳影片《赎罪》也继续被看好,《迈克尔-克莱顿》、《未血绸缪》候选最佳影片。

第80届年度奥斯卡提名名单在贝弗利山庄揭晓。

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的《赎罪》讲述的是一次意外而错误的控告改变了几个人生命轨迹的故事。

《朱诺》讲述了一个关于少女早孕的故事。

《迈克尔-克莱顿》讲述纽约律师迈克尔 克莱顿卷入一起商业阴谋,最后陷入重重危机。

对于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来说,获得奥斯卡提名绝对是有如探囊取物般简单,这部影片很有可能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剪辑等大大小小的提名揽入怀中。

《未血绸缪》由保罗-托马斯-安德森自编、自导,影片对权利和金钱肮脏的本质进行了残酷的剖析和探索。

由于好莱坞编剧大罢工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甚至还有愈演愈烈之势,因此,2008年的颁奖季蒙上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奥斯卡主办方已经决定,不管编剧罢工是否结束,奥斯卡颁奖典礼肯定要举行,据悉,他们已经制定了所谓的备选方案以防不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