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再度降息 专家反映不一

【新唐人】美联储再度降息,但这一遏制美国经济滑入衰退的举措并没有完全打消投资者的恐慌,华尔街周二开市后股价又出现了下跌,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的专业人员对此的反映。

对于美联储的再度降息,美国马萨驻塞州大学的公共政策教授维勒(CHRISTIANWELLER)表示,美联储试图通过降息达到多项目标,增强市场的信心,稳定经济等,“我们应该清楚,一项政策不能完成所有目的,美联储很明白,下一步是财政措施,来真正稳定经济,特别是促进需求。”

对于降息,华尔街的金融从业人员的反映似乎有些冷冷清清。

纽约人莱维克说,他希望市场不要走向完全下跌,“人们应该记得,我们有很好的经济基础,希望随着减税,经济会振作,最差的情况可能会是87年股市大跌的重演,所以希望人们不要太焦虑。”

另一位华尔街工作人员沃伦(Anika Warren)说,她很对美联储降息对市场的影响表示乐观,但不知是否其他人会认同她的观点。“我希望美联储这次提早降息,会给市场带来乐观,积极的方面是,他们确实试图推动上升,带来改变,也许我们会有个好势头。”

瑞戴克司投资的主管萨克思给个人投资者的建议是,如果是长期投资的话,现在还不是卖出资产的时候,不妨继续观望,也许还可以发现一些有利可图的交易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