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年晚会热线收到中共干扰电话

【新唐人】美国西部旧金山当地时间晚间11:15点起,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场次的购票热线电话,不断收到从多个以01186-157开头的电话干扰,内容为一些中共散布的攻击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宣传。从电话号码分析,干扰电话全部来自中国大陆。

干扰电话开始以每分钟一次的频率、后来不断加快。电话是以中、英文播放录音的方式,内容为一些中共对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恶意宣传。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负责人王安娜表示,已经准备向有关方面备案此次干扰事件,并对那些干扰电话的来源进行跟踪和屏蔽,以保障购票热线电话在晚会前一天的正常运行。

王安娜在向记者提供以上信息后说,中共一直在暗中搞破坏,干扰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此番又一次直接干扰晚会购票热线电话,手段和做法很低级。

1月23至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旧金山Orpheum剧院上演7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准备观看晚会的观众,可以马上上网订票,或者打神韵晚会售票热线电话买票(1-888-JOY-20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