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至少15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据明慧网报道,2007年已有15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证实。受害者遍及中国23个省市,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28岁,而致死人数最多的是黑龙江省。明慧网指出,2007年中共打着奥运的名义加剧对人权的迫害,其中以法轮功群体所遭受的迫害最为严重。

2007年以来,黑龙江省共有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吉林、山东、河北、辽宁和四川等省份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超过10人。

6月19日死于吉林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王敏丽在关押期间遭到国保警察毒打,不但腿被打断,眼睛也因为被灌芥末油而失明。

被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赞为“从老虎凳上走下的圣贤”的长春法轮功学员王玉环2007年再次遭到抓捕,并于下半年在长春第三看守所被害致死。

30岁的吴月庆, 被暴力灌食造成肺部严重损伤,在牡丹江监狱染上严重的肺结核。于12月23日去世。留下13岁的孩子被放进佳木斯市孤儿院。

53岁的李恩英在石家庄劳教所遭到酷刑迫害导致生命垂危,被释放后第13天死亡,火化后遗骨内为黑色,外面却是白色。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认为李恩英生前中毒。

法轮功学员邓文阳9月26日山海关公安分局抓走,12天后死于保定市劳教所。尸体手腕和脚腕处有五毫米深的镣铐勒痕,身上有电击的伤痕,生殖器受到严重损伤。

法轮功学员穆萍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不但胳膊被打残,手指、脚趾也被钉上竹签。警察对她进行暴力灌食,甚至灌芥末油,导致她的嗓子被烧坏。

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徐宏梅和沈子力2007年1月3号被清云街派出所带走,并遭到警察使用各种刑具折磨。2月27日他们二人同时被送到医院并于当天去世。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八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群体进行了一场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它在全国范围内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大事,更是有史以来没有过的邪恶、犯罪。

汪志远:“今年是全民全面的追查中共罪恶的一年。中共在迅速走向解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犯面临审判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我们追查国际已经全面的准备好了对他们进行大审判前的准备。”

汪志远先生还呼吁全世界所有的政府和正义的人士应该站出来,帮助制止这一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 曲明 邵洪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