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明州双城开幕 当地政要恭贺

【新唐人】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4日来到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里斯市NORTHROP 大剧院,参加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

这里是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NORTHROP 大剧院,新唐人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这里上演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一次来到明尼苏达州,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受到了当地很多政界、社区的欢迎,他们给晚会发来了贺词。州长蒂姆•波兰提、联邦参议员可曼、联邦参议员克罗布沙、阿波里斯市市长莱波克、圣保罗市市长克曼、联邦众议员艾力森、莱姆斯、麦克莱姆等都致电欢迎神韵艺术团。

明州众议员艾力森在贺信中说,“华人新年所蕴含的丰富文化传统和习俗给明尼阿波里斯市、明州,以及全世界增添了极大的多样性。在您准备以文化表现绚丽的舞蹈,优美的歌曲庆祝中国文化中最大的节日时,请接受我对您来年最美好的祝愿。”

明州参议员米蒙华:“作为亚裔美国人,我真正期待着这场演出,我很自豪有这样的一部分,我希望这能成为传统,因为演出太精彩了!”

新唐人记者 李真 美国明尼纳波利斯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