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挡不住观众对神韵的热情

【新唐人】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现在是冰雪覆盖的世界,但1月24日由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给明州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观众:“太好了,真太好了!”

观众:“我觉得太好了。我以前也看过中国艺术,但是这次更美好。我喜欢他们的服装,很好,很优雅。”

观众:“太好了!”

观众:“我觉得很激动。我很喜欢艺术动作。我自己也喜欢艺术表演,所以对我来说,我很喜欢看,也可以从中学习。”

观众:“你好。我叫路易斯,是圣保罗人。我觉得很有意思。我自己也是鼓手,所以我很喜欢有鼓的舞蹈。特别有意思。我以前没有见过中国鼓演出。我觉得很好。”

观众:“我很喜欢这台节目。惊人的好。服装,舞蹈,音乐,都特别的好。”

观众:“我很喜欢这台演出。”

观众:“我喜欢这台节目,特别好。我很喜欢。”

观众:“简直太好了!”

观众:“节目很好。 音乐很振奋人心﹐ 而舞蹈也很好。每个人都很健美而有艺术感。 看这场演出很有意思。”

观众:“我们刚才还在说他们动作有多优美,﹐特别和美国人比。 他们像飘在空中一样。 很有意思。”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真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