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别克高尔夫邀请赛卫冕成功

【新唐人】老虎伍兹取得别克高尔夫邀请赛六连冠,赢得了2008年职业高尔夫协会(PGA)巡回赛的首场胜利。

别克邀请赛的最后一轮在大风持续增强的多利松南球场进行,据预报说当天有恶劣天气,而拥挤在球场的球迷谈论的问题仅仅是老虎伍兹最终的胜差有多少。老虎伍兹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269杆(67-65-66-71),低于标准杆19杆,顺利的拿到了职业生涯第62个美巡赛冠军。

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最后一轮打出67杆,夺得了亚军。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最后一轮同样打出67杆,与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乔-杜兰特(Joe Durant)也没有竞争过老虎伍兹,最后一组出发的他打出75杆之后,落到了并列第六位。

本场比赛结束后,老虎伍兹追平了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的夺冠纪录,并列位于美巡赛总冠军榜的第四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