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艾诗尼亚展秋装

【新唐人】知名时装设计师艾诗尼亚〈Max Azria〉星期五〈2月1日〉在纽约时装周公开展出最新的2008秋装作品。

身兼BCBG创办人的名设计师艾诗尼亚〈Max Azria〉2008年秋装新作,于星期五在纽约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登场。

艾诗尼亚以重视细节以及别致的风格声名远播。他这次的秋装,主要展现出现代女性柔美与坚强的一面。艾诗尼亚指出,这次时装设计的灵感来自一位专注于细节、却不知不觉穿上衣服的女人。

服装的色调上采用一系列柔和的色系,以灰白色和乳黄色为主。在布料的选择上,艾诗尼亚大胆使用对比的质料,像是丝、薄纱、羊毛,甚至是竹子。伸展台上的每一件时装,都在腰部系上皮革和羊毛制成的皮带。

另外,本季纽约时装周将有多位新秀设计师展出他们创意新作。其中包括吹牛老爹〈Sean John〉、候斯顿〈Halston〉、威廉森〈Matthew Williamson〉。

纽约时装周将持续至2月8日,估计将有80位设计师展出他们的时装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