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息

【新唐人】截至星期一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108点,报收于1263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点,报收于 138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0点, 达到2382点。

上星期美国股市出现较大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了4.4%,标准普尔指数也上涨了3.75%。星期一,美国股市交易清淡。投资者锁定上星期的获利,造成股市下跌。

星期一,瑞士银行(Union Bank of Switzerland)降低了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Capital One Financial的股票评级,美国运通股票下跌3.9%,Capital One股票下跌7.6%。

星期一,谷歌股票下跌4%,而雅虎股票则上涨3.3%。

美国总统布什公布了3.1万亿美元的2008至2009财政年度的预算。该预算将提高军费,缩减医疗补贴,并将提高预算赤字到4100亿美元。美国下一财政年度将从2008年10月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