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冰糖葫芦 忆儿时记忆

【新唐人】由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办的庆祝新年活动2月3日在法拉盛购物中心拉开序幕,在活动的现场,我们首次见到了在海外很难碰到的冰糖葫芦,不过老板却是外国人,请看报道。

在法拉盛购物中心的中央舞台外,这个卖一串串糖葫芦的摊位十分引人注目,有巧克力颜色的香蕉串,还有沾了糖浆的大苹果,而最引入注目的是红彤彤的似冰糖葫芦串,这位小妹妹买的是草霉串,而这对男女朋友则买了儿时吃的冰糖葫芦 。

女朋友:“就觉得以前小时候在家里吃过,现在在美国很少吃过,想感觉一下有什么不一样。跟我们小时候吃的不一样,小时候吃的感觉特别好。”

男朋友:“没有那么特别,好像他的成分不同”。

那么他肯定不是山渣做成的,我们询问卖主,她告诉我们是葡萄做成的。

虽然他没有儿时的味道,但是可儿时的颜色,这卖相也吸引很多华人掏3美元来回味回味。

而大厅表演的二胡和小提琴,虽然没有悦耳动听的音乐声,但也吸引不少前来购物的民众观赏。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