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巡游Verizon 中国城送礼

为了迎接鼠年的到来,Verizon电讯公司于2月10日在曼哈顿下城,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中国农历新年游行。并且在中国城设立了一个展位,还安排了抽奖活动。下面我们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到热闹的曼哈顿中国城去走一走。

深入亚裔社区,提供专门针对华裔的高品质服务,一直是Verizon最主要的目标之一。刚刚推出的Verizon中文网站专门为Verizon的全美中文客户提供服务。

今年,来Verizon展位的参观者将有机会赢得LG所提供的一台高画质电视、一台高画质影碟机或立体环绕音响系统等。同时摊位上还有Verizon 有奖问答活动。如果客户当场购买Verizon的服务,将会获得$25礼券。东辉通讯公司也将提供Motorola V9 M型手机,及现场服务。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有关Verizon的产品和服务的中文资讯,可以浏览网站www.verizon.com/chinese或www.verizon.com/FiOS/chinese。

最后Verizon的行销经理张琼方和东辉通讯公司经理Tony还向新唐人的观众朋友拜年。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