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富尔村民再遭政府军和民兵涂炭

达尔富尔西部村民星期二谴责,苏丹政府暗地支持的阿拉伯民兵组织在政府军轰炸了达尔富尔西部三座村庄后,强奸妇女,杀害村民。达尔富尔种族冲突和屠杀的情势依然严峻。

在苏丹军方以所谓的驱离政府反叛组织份子为由,轰炸了达尔富尔西部的三座村庄后,陆续返回的村民们眼前看到的是满目凄凉。

在被轰炸的村庄之一希尔巴城(SIRBA),空气中仍然弥漫着烟硝的气味。村民们所有的东西都已被烧毁,没有钱、没有食物,有的人失去亲人,到处都是家毁人亡的景象。村民们将这一切暴行归罪于苏丹政府支持的阿拉伯民兵组织。

村民哈罗恩(Haroun Esam Yehia)表示,他亲眼见到阿拉伯民兵放火烧了他的房子。

当地部落首领阿巴克尔(Abakr Suleiman Ibrahim)说,据报有10个女孩遭到国民兵强暴,其中一个才只有10岁,另外有3千人失踪。他要求苏丹政府不要给国民兵(Janjaweed)任何的权力。他还表示,如果这里出现了叛军,政府可以攻打叛军,但是政府不能攻击无辜的老百姓。

到目前为止,达尔富尔的冲突已经造成近40万人死亡,两百万人流离失所。美国和西方社会称发生在苏丹的暴行是种族灭绝。

目前世界各地许多城市都相继展开活动,抗议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发生的杀戮、强奸和抢劫等暴行,幷呼吁依然支持苏丹的中共政府利用其影响力结束达尔富尔的暴力以及由此而产生的人道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