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立173小学六十周年庆暨新年晚会

想知道美国公立学校如何庆祝他们的校庆和新年晚会吗?想看看他们的晚会中各族裔学生的才艺表演和中华文化节目吗?下面是纽约173公立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晚会报导。

 

2 月13日晚,位于纽约新鲜草原小区的纽约173公立学校在该校礼堂庆祝六十周年,华裔学生家长和其他族裔学生家长一同观赏了晚会节目。纽约26区教育委员会主席罗伯特 卡洛拉斯Robert Caloras ,南湾中文学校合唱团等应邀参加了晚会。节目有醒狮表演,藏族舞蹈,成人合唱,钢琴独奏,探戈,华尔兹等集体舞,时装表演和童声大合唱。

 

华裔校长王陈慧丽表示,该校有700多位学生,晚会增加许多中华文化节目既庆祝农历中国新年,也丰富学校了多元文化教育,她说:“感谢老师们的付出的心血,耐心和好主意,非常感谢家长们和我们分享他们的想法和建议。”

 

主席罗伯特 卡洛拉斯说:“节目很丰富,是在鼠年的一场美好的60周年纪念,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孩子们的表演很精彩,我希望能在这里参加学校未来的百年庆典。”

 

华裔教师余锦聘表示晚会节目是经过教师们精心编排的,该校华裔学生占六成,她说:“希望更多华裔多一点宣扬中华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张华 朱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