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拟发放80亿美元无主现金

您是否知道﹐您有可能因为一场不知情的法律诉讼而获得一笔现金﹖纽约州审计长办公室称﹐纽约州有80亿美元类似于这种情况而没有人认领的现金。为了刺激纽约的经济﹐他们正在展开行动让民众能够获得没有认领的现金。

 

陆西.加西亚(Lucy Garcia)是艾姆贺斯特(Elmhurst)老人中心的副主任﹐她今天以试试的心态在电脑上查询发现﹐继去年获得600美元之后﹐她竟然今年又有没有认领的款项。她表示﹐她需要填写州审计长办公室提供的表格去认领﹐同时去看看这笔钱是多少又是从何而来。去年﹐她是因为地址改变而错过了600美元的邮寄款项。

 

皇后区州众议员荷赛.佩偌塔(Jose Peralta)表示﹐在皇后区的Corona, Elmhurst, East Elmhurst, Flushing, Jackson Heights 和Woodside几个地区﹐有5万6千人没有或者根本不知道自己没有认领寄给他们的钱。这些钱的总价值是2百7十2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