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钻石镶嵌白金汽车值14万

美国著名的汽车模型品牌风火轮的厂商美泰公司2月15日在纽约展示了一辆超级汽车模型。这辆由钻石镶嵌白金制作的汽车模型,比很多真的豪华车还要昂贵,据估计价值有14万美元。

汽车模型是最普通不过的玩具了。但是这辆超级珠宝汽车模型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这辆尺寸为1:64的汽车模型的车身由18k白金打造,上面镶嵌了2700颗闪亮的蓝宝石,车的尾灯是两颗镶嵌的红宝石,轮胎是黑宝石,就连车上的发动机也是由宝石制作的。整个车的价值估计有14万美元,比很多真的豪华车还要昂贵。

这辆超级汽车是美国著名的汽车模型品牌风火轮为庆祝4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同时他们也以此纪念公司在40年间生产了超过40亿个玩具汽车。汽车模型是放在特制的珠宝盒中,盒子上面也镶嵌了40颗钻石,以纪念风火轮品牌40周年的历程。

这辆超级汽车模型是由著名的加州贝弗利山杰森珠宝行设计和制作。整个制作过程涉及非常精细和复杂的工序﹐也使得这件独一无二的珠宝艺术品看起来更加光彩夺目。

风火轮品牌的厂商美泰公司表示,这辆超级钻石镶嵌白金汽车将被送去参加2月17日到20日在纽约市贾维茨展览中心举行的2008年国际玩具展,之后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公开拍卖。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