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演出即将抵伦敦 民众购票忙

2月16日,距离神韵艺术团欧洲巡回来伦敦的演出还有6天时间。作为本次演出的主办方英国唐艺公司在伦敦著名的BRENT CROSS购物中心抓紧时间加强演出推广造势活动。该公司售票中心透露,虽然神韵巡回艺术团是首次来伦敦演出,但在当地受到了民众的欢迎,目前80%的票已经售出。

有着31年历史的BRENT CROSS购物中心,是欧洲第一个封闭式购物中心。2月16日唐艺公司在这里举办的神韵演出宣传造势活动吸引了大量购物民众驻足观看。

购物中心市场部经理吕蓓卡在活动开始不久就购买了神韵演出的票。吕蓓卡说:“BRENT CROSS购物中心非常热衷于社区活动,我们很喜欢接受多元文化。我星期五晚上会看神韵演出,我想我的几个同事也会去。”

唐艺公司售票组的迟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距离演出只剩6天,但80%的票已经售出,目前民众购票的热情非常高。

迟小姐说:“我们的演出是在下个星期5,6 ,日,三天有4场show,那现在的售票情况是我们卖掉了将近80%的票,剧院那边还有我们的售票中心卖得很快,每天晚上到了11,12点钟都是不断有客人打电话进来。 ”

在伦敦纽约银行工作的王先生表示在BRENT CROSS买到两张票很幸运。

王先生说:“我们到这个唐人街,就是中国搞了这些盛大的庆祝活动,那么我们就接到了资讯,当时就很感兴趣,可是回家在网上一查,好像票基本上已经销售的差不多了。那么今天我们又听说在BRENT CROSS 购物中心有活动举办,那么我们就又来了,很幸运今天买到两张票。”

下周在伦敦皇家节日厅开始上演的4场演出将吸引8000人前来观看神韵艺术团的一流表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展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