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联4-0横扫阿森纳

英国当地时间16日,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队的纳尼(NANI)成为本场比赛英雄,一粒进球加两次助攻,帮助曼联4比0胜阿森纳

由于下个星期欧冠进入淘汰赛,弗格森和温格都互有默契地保留了部分主力阵容。

曼联第16分钟取得领先,纳尼(NANI)开出左侧角球,安德森(ANDERSON)在法布雷加斯之前将球顶入禁区,霍伊特(JUSTIN HOYTE)盯人不紧,鲁尼(ROONEY )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1粒入球

曼联第20分钟扩大比分,纳尼(NANI)突入禁区左侧骗过霍伊特后传中,加拉斯(GALLAS)与弗莱彻(FLETCHER)争顶时将球打入自家大门。

曼联第38分钟再度进球,卡里克(CARRICK)长传,加拉斯(GALLAS)冒顶,纳尼(NANI )1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

曼联第74分钟继续进球,纳尼(NANI)左路再度骗过霍伊特后传中,弗莱彻(FLETCHER)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入网梅开二度。

这场胜利为弗格森的第一百场足总杯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