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沈殿霞因病骤世

香港知名艺人“肥肥”沈殿霞2月19日病逝香港,这位纵横香江演艺圈数十年的大姐大,能演能唱能主持,是香港人心目中的开心果。

香港知名艺人“肥肥”沈殿霞2月19日在玛丽医院因为肝癌病逝,享年60岁。她曾与港星郑少秋结婚,育有女儿郑欣宜。

香港特首曾荫权听到沈殿霞骤逝的消息,感伤的表示:“她的笑声已经成为香港的一部分,而且带给大家很多欢乐。沈殿霞代表着一种精神象征,并受到很多香港人的尊敬,她的离去令我很难过。”

长久以来,沈殿霞因为过度肥胖而浑身是病,近几年来时常出入医院。然而在公众面前,沈殿霞永远以猫头鹰式发型、响亮的笑声,以及猫眼黑框眼镜的标志,把欢乐带给大家。

目前香港、台湾的各大媒体均以头条的方式报道了这项消息。香港街头的大型电视墙也不断放送沈殿霞去世的消息。

香港民众李坤说:“她很会演戏,把欢乐带给每个人,非常擅长即兴表演,而且积极的投入慈善工作。”

另一位来自东南亚的民众亚伦说:“我觉得香港电影界失去了一位传奇性的人物,虽然我们在东南亚,但是我们也都是看沈殿霞长大的。”

沈殿霞是中港台三地知名的演员,1947年出生于上海,因身材丰满被圈内圈外昵称为“肥肥”,除了演戏外,她也擅长担任现场节目司仪。沈殿霞从60年代开始走红香江,在过去数十年间,把欢乐传递到香港的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