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贵获颁最佳少数族裔商业奖

今天﹐全美少数族裔商业协会在第28届年度午餐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一共有8个来自美国各地的商家获得奖励。唯一一家获奖的华人企业是纽约的协和门窗公司。公司老板﹐人称门窗大王的“陈秋贵”﹐亲自到场领取2007年度“杰出少数族裔商业奖”。请看报导。

 

全美少数族裔商业协会表示﹐协和门窗公司以其有效的营利方法和超群的客户服务而获得“杰出少数族裔商业奖”。

 

陈秋贵表示﹐作为少数族裔商家﹐他们有责任为人们做出榜样。而华裔有决心创业就能够成功。

 

陈秋贵﹕“主要还是要走入整个社区﹐多参与社区的事情。”

 

另外一位获奖的团队是皇后区牙买加商业资讯中心(Jamaica Business Resource Center)﹐他们获得了杰出社区服务奖。而协和门窗公司恰恰又是皇后区牙买加商业资讯中心客户。该中心总裁缇姆 马绍尔(Timothy Marshall)表示﹐模仿协和门窗公司成功的经验﹐其他公司也可以成功。

 

马绍尔﹕“对所有融资所需要的文本﹐他们非常努力的准备﹐他们也很努力完成他们的企业计划﹐他们有很好的团队﹐管理团队和雇员团队。”

 

纽约市移民事务局局长李纳雷斯(Dr. Guillermo Linares)博士也向陈秋贵表示祝贺。

成立于1972年的全美少数族裔商业协会致力于协助培训少数族裔企业和女性运营企业在市场 销售和管理方面的能力﹐从而增加他们的利润。

 

新唐人记者 袁科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