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就不雅照道歉 退出娱乐圈

香港艺人不雅照片事件主角陈冠希2月21日终于露面,他在记者会上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不雅照片多数是他拍摄,并向事件中的受害人和所有香港人道歉,还宣布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记者:陈冠希在记者会上宣读声明,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裸照大多数是他拍摄,他从没有逃避责任,但强调这些照片是很私人的东西,他从来没有打算公开,却被人未经他允许而非法取得,并恶意在网上散播。他一再向事件中受害的女性、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全香港人表示衷心道歉,希望得到大家宽恕。

香港艺人陈冠希:我要再次向被牵扯到这次事件中的人道歉,希望你们接受我的道歉,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他在声明中特别指出,他对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失败的偶像,希望青少年们从中汲取教训,不要以他为榜样。陈冠希并宣布,他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在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有关公益的工作。

事件吸引数百名中外传媒到场采访,警方从头到尾派出大批警员维持秩序。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