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护士服务中心与耆老新年联欢

今天纽约市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但是大雪天并没有影响华埠老人们的热情,三百多位老人齐集中华共所,参加纽约探访护士服务中心举办的庆祝鼠年新年联欢会,请看记者的报导。

 

今天下午一点,中华公所礼堂热闹非凡,超过70个社区服务机构的代表和350多位老人参加了鼠年庆新年的活动。节目表演包括舞狮、功夫表演以及抽奖等。

 

纽约探访护士业务发展部华保罗在会上致欢迎词,服务中心主任蒙合意作为代表送了一块牌匾给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表彰他为侨胞作的贡献。

 

探访护士服务中心长期为华埠的老人提供各种免费服务,包括医护人员探视、健康检查、申请医疗、住房、粮食券等。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服务中心还提供特别的服务。

 

中心主任蒙合意:

 

该中心还定期举办各种讲座,为社区民众提供免费的服务, 可以拨打(212) 619-3072。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