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免费报税服务

“社区互助协会”和(FOCUS)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学院(Baruch College),从本月初以来,在纽约各区联合举办免费的报税服务,受到民众欢迎。

 

中华公所是这项免费报税服务的地点之一。巴鲁学院的学生义工协调人凌洁婷向我们介绍,报税点每个周末都有20名义工学生,他们精通国、英语。他们在其它地方还有六个服务处,分别在巴鲁学院 、Hamilton Fish Parkt图书馆、布碌仑Kingsbay、及法拉盛宣道会基导堂,约有300位义工学生参加。

 

凛洁婷说,希望民众带齐报税所需的资料,例如: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社会安全卡或个人报税号码(ITIN)、出生日期、2007年 W-2表格(收入证明)或其它有关税务证明文件、1099-G表格(失业金)、1099-INT表格(银行账户利息)以及2006年的税表。自顾工或没有 W2的民众也可以前来。

 

尽管有二十位学生提供报税服务,民众还是要排队等待。

 

这项服务将持续到4月13日。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