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共和党顾雅明参选州参议员

皇后区共和党副主席、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顾雅明2月22日上午在法拉盛市政厅宣布竞选皇后区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一职。

 

在法拉盛华人社区享有大善人之称的顾雅明的参选为华人社区又注入一股参政热﹐他的参选获得众多华人的支持﹐在宣布会上来自中国城和法拉盛的众多社区名人为他站台﹐而他的太太和女儿也出现在队伍中给予他支持。

 

纽约州参议员Martin J Golden赞扬顾雅明可以为社区的未来发展带来好的改变。

 

顾雅明发表了自己的政见﹐他表示﹐他将改变州府做事的方法。在医疗、防治犯罪、保护中产阶级和加强教育等方面的改革奋斗。

 

顾雅明的参选获得纽约州共和党的一致支持﹐挑战现任众议员民主党的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对于挑战出身政治世家而又在为多年的史塔文斯基﹐顾雅明充满了信心。

 

采访顾雅明﹕“如果一年前﹐你看看奥巴马﹐每个人认为喜拉里会赢﹐现在可能喜拉里不会赢了﹐所以只要我们努力去做事情就有成功。”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