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艺术家赞赏英国神韵晚会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首都伦敦的演出已经落下了帷幕。晚会所呈现的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传统内涵让在皇家节日音乐厅观赏了演出的西方艺术家们赞赏不已,下面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劳夫.庄尼(Ralph Johnny)是一名作曲家,他看完演出后对记者说:“演出非常非常好,令人想起中国5000年的文化。欧洲人通常认为欧洲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可事实上是,我们可以从中国学习很多东西。对我们来说,这个演出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把中华传统文化带到了伦敦的中心。”

庄尼先生表示,舞蹈表演非常的棒,但是做为一名作曲家,他更关注声音: “我个人认为(神韵)乐团令人惊叹。我还特别喜欢那位年轻女士的二胡表演,我认为她的演出很美。”

在观看演出后,歌舞剧老师林女士对记者说:“我觉得这个演出简直太棒了!下周回学校时,我会把这一切都讲给我的学生们听,太精彩了!”

她还认为:“演员们多才多艺,他们不仅擅长舞蹈,音乐,还拥有体操的技巧,事实上我觉得演出包含了很多的文化,从古时到现代的中华文化,我认为这是一种美好而丰富的组合。”

福兰车思卡比莉女士曾经在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接受过芭蕾舞训练,她对神韵的舞蹈表演赞赏有加:“舞蹈给我的印象最深刻,我接受过舞蹈训练,我欣赏他们的技巧、音乐感、以及轻巧的舞步,所有的舞蹈演员都那么杰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