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息

截至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7点。

在星期二发布的经济数据中,二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了自2003年2月以来的新低,显示消费者对家庭开支更加谨慎。一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增长了1%,成为三年多来的最大增长。刨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价格指数增长了0.4%。

星期二,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再次攀升到100美元以上,报收于100.88美元一桶。

同一天发布的标准普尔住房指数显示,2007年第四季度美国住房价格比一年前同期下降了8.9%。

电脑及商业咨询公司IBM星期二宣布,将斥资150亿美元回购部分本公司股票。此举将提升IBM每股盈利额,并且向市场显示目前仍有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资金充足。受这一消息的影响,星期二美国股市连续第三天上涨,欧洲主要股市也报出超过1%的涨幅。

在企业业绩方面,电器连锁店RadioShack第四季度销售和盈利上涨,RadioShack股票上涨21.5%。连锁百货店Target虽然第四季度盈利下降,但仍然超出市场预期。Target股票上涨3%。星期二,分析人士指,连锁药店Rite Aid股票最近备受打压,从而成为良好的投资机会,Rite Aid上涨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