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存杰被迫害致死 警察半夜云梯抓人

河北省衡水市劳教所干部种存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遭受了7年的牢狱迫害后,于中国新年的除夕夜去世。衡水市当局曾派出大批警力,调来消防队的云梯强行爬入种存杰4楼家中抄家抓人,致使种存杰流离失所。

2002 年新年初二半夜两点,衡水市"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局派出大批警力试图撬开防盗门强行闯入种存杰家抓人﹐没有成功,随后警察调来消防队的云梯,从阳台爬入种存杰位于四楼的家中。种存杰八十多岁的母亲跪在警察面前恸哭,阻止了警察带走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种存杰的妻子张文菊。种存杰从窗户外的排水管道离开,被迫离家出走。

种存杰因坚持信仰分别于1999年和2002年两次被衡水市当局判刑,在狱中累积被关押长达7年时间。

今年2月5日,六十三岁的种存杰因在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嗓子一直失音,身体受到严重损伤,出现心肌梗塞症状,在衡水市永兴医院去世。

因长期被关押在狱中以及流离失所,种存杰八年没有和家人团聚过年。目前种存杰八十九岁的母亲仍不知道儿子去世的消息,天天要求家人带她去医院看望儿子。

据不完全统计,自99年以来,仅河北省衡水市区被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就达六十多人,衡水市所属各区县能够核实姓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3名。

这是新唐人记者晨芳 方竹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