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参选 中国城举办说明会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的日渐升温,华人参政的热情也日渐高涨。近日,纽约皇后区的商业界名人,法拉盛华商会主席顾雅明也宣布将竞选纽约州参议员。2月27日,顾雅明在中国城的中华公所举办了一个说明会,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共和党籍的顾雅明在会上再次强调了自己的政纲,包括小商业减税,提高生活质量,增加医疗健保福利及增加教育基金等。

他在发言中,一再强调自己不会成为政党的机器,若当选后将会是一个“独力派的共和党人”,只会当人民的喉舌,所以他希望华人选民不分党派不分族群的支持他。

特意前来为顾雅明站台的联成公所主席于金山先生表示,一直致力于服务社区的顾雅明一定会得到华人社区的全力支持。

对于在民主党天下的纽约州,共和党籍的顾雅明有多大的胜算,于金山先生则认为,选民应该选人不选党。

1971 年从香港来到美国的顾雅明,16岁起开始经营医药业,并一手创办了安康宁大药房,如今已经成为美东华人社区的商业届知名人士。他表示,未来他将拜访华人、白人、犹太人、黑人、西班牙人等各族裔的大门,走访选区内的每一家老人中心,寻求支持。他也将于近日成立自己的竞选团队。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