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蜘蛛人徒手爬下巴西46层大楼

有“法国蜘蛛人”之称的亚兰.罗伯特,星期四(二月二十八日)挑战徒手攀爬巴西第二高的意大利大厦成功,不过当他攀爬成功后,也马上遭到巴西警方逮捕。

这位44岁蜘蛛人在好奇的群众围观下,从168英尺高的意大利大厦(Italia building)爬下,这是全巴西排行第二高的大楼。法国蜘蛛人在爬下来前于大厦楼顶的餐厅内告诉记者,他曾经攀爬失败过一次:“这是圣保罗很著名的大厦,它曾经长久以来维持着南美洲最高大楼的纪录,另外一个原因是我12年前挑战失败过。当然十二年后,我想我应该回来做另一次尝试。”

罗伯特脚刚落地,警方就在民众欢呼声中将他逮捕。当然欢欣鼓舞的不只是围观的民众,罗伯特也在进入警车前微笑着举手表示欣喜。

上星期天(二月二十四日)这位不怕死的蜘蛛人尝试完成这项挑战,但被警卫认出加以阻止。罗伯特曾经征服过世界上最高的摩天楼,他过去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磨练他的攀岩技巧,1994年之后开始挑战攀爬大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