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前重力打压经租房业主上访

政府在两会前重力打压经租房业主进京上访,本台记者近日接获经租房业主代表的投诉,得知目前全国各地的业主进京上访均受到截访和非法关押,有的还被强拆房子,请看报导。

南京民主人士郭泉日前为经租房问题,致中共国家领导人的公开信发表后,全国经租房业主雀跃不已,但是当局并没有停止打压。山东济南经租房业主最先遭到公安约谈,并收缴进京火车票17张。济南经租房业主张女士说:

张女士:“他们就是想上北京给截访,17个人,买了17张票,有一个公安直接到家里把票要走了,明确的表示,谁要是上北京就截谁,就是年龄比较大了吧,想结伴而去,也挺反感对这个事,但是没有办法。”

据了解,17位济南经租房业主买的是23号到北京的票,由于电话遭到监控,公安到买票者家中把票搜走,济南经租房业主刘先生表示,他们都感到很气愤。

刘先生:“我们就是依法维权,就是预备上北京上访,他们截访了,我们去的时间不是非常时间,我们何错之有?何罪之有?我们这个信访法颁布实施了,到现在你们没按信访法,进行迫害,到底谁在违法。”

27号在杭州遭截访,目前被关在宾馆的69岁浙江台州经租房业主林先生表示,政府不让上访,也不知道要关他多久。

林先生:“就给我们当地政府截访回老家了,街道办事处,他就不让我去上访。”

住在四川中江的李继超先生表示,他们那里有十多个经租房业主的房子遭强拆,经租房拆完,开始拆他们的自住房,他们到处投诉无门。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