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慈善义卖捐助弱势团体观神韵

1月29号在台湾高雄县政府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家作品义卖会,义卖所得13万台币将全数捐给高雄县社会处,赞助50位残障人士观赏神韵晚会。有热心民众特地从台北南下参加这场义卖会,慷慨解囊。

高雄县政府举办的神韵晚会慈善义卖现场,从台北特地赶来参加的刘小姐,以三万元买下艺术家卢兆琦创作的油画作品。刘小姐表示:

“我在现场很感动,也想要帮助弱势团体,让更多的人来看神韵晚会,去感受道德的美好。”

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在高雄演出,为了让弱势团体也有机会欣赏,义卖会邀请了书法、彩绘、油画等十多位艺文人士义卖作品,义卖所得13万将全数以等值的入场券赠送给高雄县社会处。

高雄县社会处科长陈秀徐:“我很高兴大家共襄盛举,愿意把这样的一个捐赠的善款变成入场券,提供给我们所属的身心障碍团体。”

副县长也希望民众能够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

高雄县副县长叶南铭:“纽约的神韵艺术团将到高雄县来表演,带给我们另外一番的精神方面的一个导引。希望有一天能够到中国大陆去,也让那边的人民能够深切的感受到这么美好的一个心灵上的、一个精神食粮。”

神韵艺术团将从3月4号到3月8号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举行五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再添、陈麒文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