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六位华人智擒杀妻弃女的全球通缉犯薛乃印

2月28日,位于美国亚特兰大中国城附近的一间公寓房内,全球通缉犯新西兰籍华人武师薛乃印,在杀妻弃女流窜美国几个州后,被亚特兰大当地六位华人智擒。下面请看本台亚城记者的采访报导。

2月28日位于亚特兰大中国城 的一间公寓房内,上演了一幕真人版的智擒杀人犯剧目。已被全美通缉的杀人犯薛乃印被亚城六位华人陈伟,齐金波,李心宝,吴贵森,董顺利,陈定清擒获。

这六位华人都以打工为生,其中几个不定期以一间公寓房落脚。其中董顺利,陈定清于二月看了华文报纸对刚结识并常出入公寓的薛乃印产生怀疑,后经其余几人认定他就是华文报纸经常提到的杀妻弃女的全球通缉犯──薛乃印。

2月28日10点由董顺利“引蛇出洞”,小齐、小李与薛犯周旋几次,终于把他带到公寓房间。12点多,小吴报警其他人在公寓内看准时机将薛乃印按倒在地,解下薛犯的皮带绑住双手,用被子蒙头将其制服。

记者采访仙伯利警局警官DavePerkins 表示:很高兴看到这几位华人所为,只是在这种情形下应该打急救电话,毕竟抓捕罪犯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也不希望任何人因此而受伤。

几位华人均表示抓到罪犯很安慰并没有考虑很多。流窜美国几个州,设法躲过警方的侦查达五个月之久的杀人犯薛乃印终于落网。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黎莉亚特兰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