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老人暴雪中劝退党 527人响应

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中国贵州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在中国南方正值雪灾之际,走遍28个县镇村,将三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的消息传遍灾区,劝退了527名的民众,并透过会上网的一位女士协助,辗转将这些名单传到退党中心义工手中。

据报导,贵州元月中旬到新年期间,遭遇五十年不遇的大雪灾,贵州一位老人,得知大纪元退党网站已经超过三千万人退出中共后,激动的到处宣传这个好消息,他表示,官员们贪污腐败,使灾民得不到救助,老百姓都恨死中共了,所以很快就劝退了500多人。

老人:“退好的有五、六百人,我们28个乡镇,基本上都跑到了,花了将近一个月,他们很支持这个事。地方政府都是贪官嘛,多数强行霸占土地!我们那地方少数民族多,少数民族觉悟性很高,遇到这种干部他们都绝对性的痛恨。”

帮助老人将退出中共的名单传到的海外的这位女士说,老人已经80多岁了,不怕危险趁著有生之年,把退党消息传遍当地。

女士:“他的意思就是他想把他们那边的苗族和汉族都动员起来退党,他就说反正我都要死了,就办点事。”

全球退党中心义工李女士表示,大陆民众都十分痛恨共产党,退党消息传的很快,退出的人也多,边远地区信息封闭,但只要有人知道都会去传,一位北京访民将退党大潮的消息传回家乡贵州,家乡的人积极响应,一下就退了527人。

李女士:“他传这个消息后他的家人都退了,还有一个老人听到了之后,非常的激动,他就说这个共产党实在是太坏了,他这几十年来已经承受了很多,他要把这个消息传出去,老人就到山区,那个时候天气是非常寒冷,雪都还在下,陆陆续续他走了一个月时间,他把消息传出去。”

新唐人记者 谢玲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