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上访无门 访民纷纷退出中共

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中共两会期间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涌入北京上访,希望他们的冤屈得以昭雪。但却遭到当局出动的大批警力搜捕。不少访民在对共产党彻底绝望的情况下纷纷声明退出中共

以真名声明退党的四川访民张女士表示,她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疗,遭原单位停发工资,多年上访和上告都没结果,当局还用各种手段整她,因此决定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

张女士:我们中国共产党就是会说假话,上访就关啊,拘留啊,劳教啊,我原来是党员,就退出了。太残忍了,把我的水电停了,不给我煮菜吃,反过来工资扣了,不让我活了,还把我关进精神医院要劳教我三年。

一位化名陶园的北京访民,在得知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已有三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后,毫无犹豫的表示她也要退出这个邪党。

陶园:现在他们扬言要把我抓回去劳教三年,我不敢回家呀,他们腐败啊,现下全国人大,不就是没有希望,只能找外国朋友给我们曝光啊。

来自武汉的两位访民表示,他们的房子被强拆了,土地被强占了,他们已经一无所有,也无家可归了,被共产党贪官害惨了,他们都要退出这个恶党的一切组织。

武汉访民:我的房屋已经被他们摧毁了,可以说我无家可归啊,两个多月没洗澡,点油灯,惨不忍睹,我一生不入党,不入团的,什么红卫兵都不要了。

武汉访民: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人权,我们是农民,靠土地生存,强占了我们的土地,我们现在已逼得无路可走了。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报导,截至3月6号,已经超过3300万人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