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院免费帮助节育妇女再孕

泰国曼谷的一家医院,免费帮助在大海啸中失去孩子、已经做了节育的妇女,进行增加怀孕机会的手术,这些妇女们希望能够再次生育孩子。

当拉米雅(LAMYAI)几年前有了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她决定不再生了,做了节育手术。

但三年前,大海啸袭击她的村庄时,她的两个孩子不幸葬身于波涛之中。

拉米雅一直想能再有几个孩子,现在在医生的帮助下,她有希望再次怀孕了。

拉米雅说:“要是可能,我想再有两个孩子,他们需要检查我的身体,看我是否够健康再生两个孩子,但如果只适合生一个,也可以。”

整个手术的花费在一千美元左右,医院为她提供免费服务。

被海啸袭击的5个省中,妇女们都被询问过,再次怀孕机会高的妇女可以免费得到帮助。

这个帮助项目是由3个医生发起的,他们被那些失去孩子,但自己又做了节育手术的妇女所遭受的精神痛苦所感动。

医生查瓦莱特(CHAWARAT)说:“失去孩子的痛苦慢慢会变成孤独,人越来越孤独,我们会在心理上帮助她们,使她们能再有几个孩子。”

2004年,海啸来临时,拉米雅的有5千人的村庄一半的人口被波涛卷走,大部分是妇女和孩子。

现在,拉米雅对未来有了希望,她渴望手术会是成功的,她能再次成为一个母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