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奥委会副主席盛赞神韵内涵

曾经被共产党统治的斯洛伐克人对独裁暴政有着更深刻的认识。斯洛伐克奥委会副主席,医学博士,康美琉斯大学副校长彼得奥苏司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斯洛伐克的演出后,向记者谈了他观看演出的感受。

 

彼得奥苏司基先生对神韵演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的好,甚至那些我们会认为是政治性的节目,我觉得也很值得表现。因为,正像那位女低音演唱的歌词中说到的: “讲真相救人急”. 这是我们需要牢记的。全世界都被那个罪恶政权增长的GDP蒙蔽,全世界都对北京的新奥运场馆印象深刻。实际上更应该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屠杀。”

他还对真善忍的理念表示认同:“我是个新教徒,但我觉得提到的这三点(真善忍)值得我们捍卫并为之而战, 如果世界像认同十诫一样认同这些理念,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辛迪布拉迪斯拉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