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息

截至星期一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53点,标准普尔指数下跌2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3点。

星期一,据美国商业部公布,一月份美国批发销售额增加了2.7%,这一消息令市场认为经济放缓没有预期的严重,造成石油价格再次攀升,收盘接近108美元。

由于信贷问题的担懮以及油价继续升高,美国股市星期一下跌至2006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金融股率先下跌。

本交易日中,市场曾传言投资银行贝尔斯登资金周转困难, 不过,该公司在收市后否定了这一传言。 贝尔斯登股票盘中下跌10.8%。

由于有报道指住房贷款银行CountryWide受到政府调查,CountryWide下跌14%。住房贷款商Thornburg由于被降低评级股票下跌60%。

快餐连锁店麦当劳由于2月份销售强劲,股票上涨2.9%。

星期一,对美国经济的担懮殃及欧洲股市。其中英法德三国股市下跌1% 以上,资源股表现尤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