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 璀璨 正在绽放的神韵光芒

神韵的魅力真是教看过的观众倾倒,但是对于不断追求极致的艺术家观众而言,又是怎样的感受呢?请看以下来自台湾台中的综合报导。

钻石透明无色纯正无暇。如此完美的演出在灯光下闪闪生辉。透过艺术家的放大镜。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

水墨工笔画家 王双宽:哇,这是最高的水准。

没有办法讲出我内心的感受。因为很震撼。

珠宝设计师 林纤颍:对,就是神韵。回眸一笑的时候。我的心很震撼。

油画家杨严囊:服装,色彩都非常的讲究。尤其是在天女散花的型态真的很美。

珠宝设计师 林纤颍:他们是极致。到极限。就等于看一幅画一样。可是那个画是生动的。

赖作明漆艺家:从这个舞蹈里面还有歌唱里面表现的力与美。再加上服饰。那个搭配得很好。已经到了那种没有缺点的地步了。

民俗工艺师 吴敦厚:布景,还有那些人。演的很棒。

赖作明漆艺家:他是一个能够藉由神跟人之间然后仰瞻。然后让自己的生命更坚强。更扩散出去。我今天感触很深啦。

珠宝设计师 林纤颍:神韵能来台湾真的是很感谢。

油画家杨严囊:这么好的一个水准。真的不能缺席。

今夜中台湾星光灿烂,嘉宾云集,您感受到这份光彩了吗?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