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孕妻上访 遭桂警埋伏截访

台商张平男的广西籍妻子黄柳红,因为数百万房产遭侵吞,到北京上访维权。11号中午,她与家人在北京南站的上访村西红门旅馆,遭到20多个广西截访警察埋伏。警察在她衣服都没穿好的情况下,将她强行押上火车,送回广西。

本台记者与黄柳红取得电话联系时,她与家人正被柳州的截访警察,押回广西的途中。

黄柳红说﹕“我现在在火车上面,准备押回柳州,我只有穿着毛线裤,外裤都被抢了,袜子也被抢了,没得穿。它(截访警察)说它经过电话跟踪,公安系统利用那个电话跟踪器,把我跟踪到的,就埋伏在那里把我抓了,所以我连裤子都没得穿。”

黄柳红一家三口,是在旅馆被警察抬上车载到火车站的,当时行李和证件都留在旅馆中,因为警察不许她们拿。

日前黄柳红曾穿着状衣,抗议当局将她几百万的房产,一夕间移转给当地领导的情妇,还为了防堵她上访,派便衣24小时监控她全家。

黄柳红:“我来北京告状,为什么还把我们全家都要24小时监控,派几十个公安,这样浪费国家警力、财力,浪费纳税人的钱,对付我这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我一个怀孕八个月的孕妇,我能做出什么行为?”

黄柳红气愤的说,政府明目张胆抢老百姓的财产,就跟土匪一样。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