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凶中共群体灭绝,央视在美国遭起诉

本星期,一位美国律师代表法轮功修炼者向美联邦上诉法院第二巡回审判庭提交了对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诉讼。诉讼指这家由中共政权掌控的电视台在煽动对法轮功民众的长期迫害中起到了核心作用。

律师马尔什女士居住在美国华盛顿。她的客户是在中国大陆因精神信仰而遭受监禁和折磨、现居美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原告控诉中央电视台协助中共政权煽动对法轮功弟子的群体屠杀。这家中共官方媒体的电视台,部分由中共宣传部掌控。

马尔什女士说,中央电视台的反法轮功宣传以歪曲事实的手法,在丑化法轮功弟子方面扮演了核心角色。中央电视台同时协助了煽动警察和监狱看管对法轮功修炼者发起长期的折磨和迫害。

这一诉讼案中强调,纳粹集团曾经对犹太人施加以这种仇恨宣传,现在中共政权又采用这一手段迫害法轮功。

马尔什女士说:“这一诉讼案涉及到在群体屠杀和种族清洗中统治当局宣传所起的作用。这类宣传的信息是一样的:‘杀死他们,否则他们就会毁了你’,结果就是历来发生的群体屠杀和种族清洗。”

马尔什女士说,自从1999年7月中共当局发动了清除法轮功的运动以来,中央电视台不断播出旨在煽动仇恨法轮功弟子的宣传,并向海外输出造谣宣传,为中共当局的暴力迫害寻找借口,并对全世界民众造成不良影响。

这一上诉是向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庭提交的,诉讼还将包括寻求伤害赔偿。马尔什女士说,她确信诉讼将获胜,法院将做出公正的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