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高球邀请赛 老虎伍兹实现五连胜

星期天(3月16日),老虎伍兹凭借最后一洞精彩的24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在阿诺-帕尔默高球邀请赛上夺得自己第64个PGA美巡赛冠军奖杯。

3月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弯丘高尔夫球场(Bay Hill Golf Course),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最后一洞漂亮地推进一个24英尺的长推杆﹐而赢得了阿诺-帕尔默高球邀请赛(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这也是他第64次夺取PGA美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37的老将布莱恩特(Bart Bryant)一路上给伍兹施加压力,一直到第13洞伍兹抓获一只小鸟,才取得单独领先。

不过,布莱恩特马上在第15洞还以颜色,推进一个小鸟推杆与伍兹取得并列领先。

布莱恩特打到第18洞时,由于一个长推杆没进洞,只好轻补一杆平了标准杆,最后以总成绩271杆收场。

如果这个24英尺的推杆伍兹没推进﹐就得和布莱恩特进入延长赛,然而伍兹挥出了整个一周来最好的一杆,推入一个令人眩目的24英尺小鸟推﹐而赢得了整场比赛,伍兹高兴的挥舞着拳头,并把帽子扔到地上庆祝这个胜利的诞生。

结果伍兹以一杆的优势﹐270杆的总成绩获得PGA美巡赛五连胜﹐布莱恩特屈居亚军。去年的冠军维杰辛(Vijay Singh)和美国人克瑞司吉(Cliff Kresge)以及欧海尔(Sean OHair)并列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