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春暖花开

进入三月,天气回暖,纽约的活动也多起来, 纽约百老汇上的梅西百货花卉展已经开始,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

梅西百货一楼的大厅里布满了鲜花。处在显着位置的是艺术家保罗.布赛的设计,以一个大花瓶的形象重现先锋广场梅西百货大楼,(全部用有机材料,树皮和植物碎片粘连而成,) 耗费1000小时制作完工。

梅西百货发言人朱莉.斯特莱德介绍,今年的花展是第34届,总共有11个不同的主题花园,超过3万个品种,1百万株各式各样的花卉和草木。

朱莉.斯特莱德:“这是我们给纽约市的礼物。已经举办多年,我们还会继续。 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希望客人能够喜欢。”

布置这些花卉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都是在夜晚进行。因为是鲜花,展出期间还需要不断更新。

每半个小时会有一次店内花卉展的导览,介绍各个装饰的主题特色,详情可以询问店内的访客中心。

百货店外的橱窗也是采用鲜花装饰,新颖的设计吸引不少路人。梅西百货在全美有850家。这次花卉展为期两周,将在月底结束,西岸的旧金山也在同时举办。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兰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