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知名创办人 为神韵憾动落泪

在美国洛杉矶和台湾创办多所中小学校,并时常和日本、南韩各地学校进行国际交流的郑惠芝,在教育界上拥有卓越的成就和贡献。他落泪的向记者表达了对神韵所传达的文化内涵十分感动,而她除了在17日演出上邀请20几位中文老师观看外,同时也希望主办单位能够在18日早已售票一空的台北最后一场演出,协助20几位外文老师进场观看神韵晚会。

神韵艺术团所表演的满族舞充满中国女性美,郑惠芝感触颇深的流下眼泪。

杰出教育事业家-郑惠芝:满族舞实在是太漂亮了,这种,中国女人含蓄的这种美,这个姿态,那个花盆鞋很难走的,而且那种温柔,这个儒雅,使我看起来真是太捧了,我希望我们这个舞蹈,能够不断的把我们中国的这个文化,好好的传承下来,让我们的下一代,这些小孩子都知道我们中国文化是如此的伟大,而且融合了各民族,大家这么的融洽,这太好了,感触太深了。

当看到神韵演出的大唐鼓吏,郑惠芝表示感到欣慰。

杰出教育事业家-郑惠芝:看到这些个男孩子,这种阳刚之气,这种打鼓的力量,这种每一个动作,让我看到鼓舞人心,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看,我感到非常欣慰。

郑惠芝对神韵的高度赞赏,也让学校的老师一起来分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