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顾问教你塑身新方法

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每位女性朋友的梦想﹐但是﹐除了一般的减肥方法之外﹐穿对适合自己的衣服也能够使自已的身型更加健康和美丽﹐让我们听一听美体顾问师的建议。

Bradelis调整型内衣直营店 的经理 Akimi Kreshiro 向我们介绍﹕许多女性朋友不会买适合自己的内衣﹐也就是说﹐有高达85%女性没有穿对适合自己的内衣﹐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姿势都会使体型逐渐变形走样﹐如果内衣穿得好,不但能调整身材,还能雕塑出好身形。

她说﹕ “我们亚洲人很难找到合适的尺寸﹐因为很多美国制造的文胸适合于美国人的身材﹐不适合亚洲人的. ”

Akimi还 说﹕他们的直营店还提供全方位“内衣调整体型”的辅导和咨询,从专业的精确量身,为顾客挑选最合适的贴身内衣,到售后减寸及修改的服务,都不收费用的。

Bradelis 的产品全部都是产自日本﹐具有近30年的历史﹐针对了不同塑造身型所需求的女性﹐它的优良材质和细致的剪裁能达到真正雕塑身型的神奇效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一试。网址是www.ripplu.com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